Beta阶段DAY1

一、提供当天站立式会议照片一张

二、每个人的工作

1.讨论项目每个成员的昨天进展

  • 刘阳航:了解了自己再beta阶段的安排,但因为考试,有心无力。
  • 林庭亦:颜色设置的相关代码的查看。
  • 郑子熙:和另一位组员相同的进展,了解了beta阶段的安排,其余的没有了。
  • 陈文俊:查看面板的相关代码。

2.讨论项目每个成员的存在问题

  • 刘阳航:因为考试没有时间。
  • 林庭亦:因为颜色相关的设置有点分散,所以查找时有所遗漏,还需要继续排查。
  • 郑子熙:因为考试没有时间。
  • 陈文俊:规划完,但是由于重新查看了一遍代码,使用了太多时间,有些规划还没完善。

3.讨论项目每个成员的今天安排

  • 刘阳航:由于今天软考,不在学校,所以今天没有完成安排。
  • 林庭亦:删除麻烦的颜色设置。
  • 郑子熙:今天有补考,下午和晚上两门,需要备考,所以没有完成安排的计划。
  • 陈文俊:重新规划面板及功能。

三、发布项目燃尽图


不是很清楚,为什么燃尽图里面完成度这么多,明明只调整了,完成两个目标而已

四、每人的代码/文档签入记录

今天的代码因为并没有做什么太多改动,于是没有上传到码云

五、适当的项目程序/模块的最新(运行)截图

同上,因为有两位组员考试的原因,代码没做多少改动,因此不截图

六、每日每人总结

陈文俊:原来的界面不太美观,有些功能也显得比较多余,然后重新规划了下布局,看了一些其他好的界面设计,希望也能弄出一个美观的界面。
林庭亦:颜色设置意义不是很大,打算去除掉这一部分,难度并不是很大,找到相关代码即可。
刘阳航:删除了调整颜色的按钮,界面有一些不和谐,不过这些问题会在后天的改进UI中进一步完善。
郑子熙:添加新的按钮难度并不大,主要问题还是在增添什么按钮上,还在进一步考虑。

posted @ 2018-05-25 22:32  四个臭皮匠一个猪葛亮  阅读(2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