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人人都是高手

今天,腾讯果然给出了官方回应,具体表述如下:

可能你看不太懂,其实我也看的不太懂,不过这就是公关的能力体现,就像我“人人都是高手”的大连车务组微机室小编一样,把一个降级flash描绘得波澜壮阔,热血沸腾!

经过两遍仔细研读,我深刻地领会到公告精神了,下面我以我浅薄的知识去努力解读,有所出入请各位批评指正。

是的,我们的确是看了你的浏览器记录。不过,我们只是想看看你有没有想恶意登录我们的QQ,如果你没有想谋害我们app,那你就不用紧张了。我们只是进来看了一圈,确保你没有搞事情,我们就放心的离开了,没有带走你的任何东西哟~ 既然大家反映这么大,那我们就不这么检查了,我们已经自己把门关上了,祝你幸福,我们永远爱你~

是的,知错就改,善莫大焉。但是,这种类似于私闯民宅的做法,以其未进行实际的偷盗行为而站在道德的高处。公关解释如同“我可以,但是我没有”的情绪告诉你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很棒,感谢腾讯大佬的善良。

 

很多文章教我们怎么去防范软件的流氓行为,

很多文章教我们怎么去保护我们的隐私,

但是,少有人呼吁大佬们善良。

希望互联网大佬们保持善良,即使你是南山必胜客。

希望我们在互联网冲浪的时候,不用一直惦记着头上的头盔,身上的护甲,手里的盾牌;

生活已经让我们如履薄冰了,我只想轻松的上上网。

posted @ 2021-01-18 23:54  正版乔  阅读(1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