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今天在尝试部署从SVN上down下来的项目时,发现不能被tomcat识别成web项目!原因是SVN上down下来的项目的结构并非典型的web项目。



 解决办法,右键项目->properties->project faces:



 

将Dynamic Web Module和Java两个选项都勾上即可,注意他们的版本要求。

之后就会发现MyEclipse就能识别到可部署的项目了。

 

【补充】若web项目在启动的时候报错:NoClassDefFoundError,并且是跟jar包相关的class。在确定你已经在build path的时候引入了jar包以后,右键项目->Properties->MyEclipse->Deployment Assembly,点击Add按钮,选择Java Build Path Entries,加入相应的(user)library或jar包即可。

 

虽然这只是很简单的操作,但还是记录一下,以备不时之需~

posted on 2017-12-07 17:12  锋齐叶落  阅读(103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