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测试消息MQTT的性能

原文链接:https://www.cnblogs.com/saryli/p/6928051.html

 

MQTT-JMeter插件,您可以更为方便地添加MQTT连接、发布、订阅取样器,构造组合的应用场景,例如背景连接、多发少收、少发多收,计算消息转发时延等。利用该插件,我们为EMQ成功实施了包括百万级并发连接在内的一系列测试场景,这里有详细的测试报告。

该插件发布在github,欢迎下载、使用并告诉我们您的意见建议。

下面介绍一下插件的使用方法。

安装

从github下载您需要的release版本, 解压mqtt–xmeter-jar-with-dependencies.jar.zip, 将生成的jar文件放到JMeter安装主目录的lib/ext下,重启JMeter,就可以看到插件成功加载。

posted @ 2020-08-26 10:42  巴黎爱工作  阅读(7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