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飞天小女警:

   礼物挑选这个项目相比之前的发布功能更完善了些,但是整体界面还是不太美观,用户界面上呈现出的选项字不够清晰,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但是增加了猜你喜欢的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浏览记录猜测用户可能会喜欢礼物对其进行礼物的推荐,这一功能比较不错。但是最为最终产品我认为这个礼物挑选的范围和礼物的整体数量还是少了点儿。

2、nice! :

   个人认为这一软件的用户群还是比较大,用户可以通过注册、登录软件在使用同一款软件的使用者中选择和自己活动计划比较相似的伙伴,或者纯粹是好感度比较高的伙伴,相约去跑步。还可以通过软件聊天,结实兴趣爱好相同的人,可以分享个人的运动心得,比较实用。产品最终的界面也比较不错,这款软件还可以按年龄选择合适的伙伴,整体的完成度比较高,质量较好。

3、天天向上:

  游戏功能实现的比较全面,游戏界面比较美观,背景音乐的处理也不错,在游戏中还有“当其中一块闪烁时将其消除会得到一张置换卡”的玩儿法,这个拼手速的玩儿法比较能够吸引玩家,但是在消除两个相同块时候出现的连线还是有一些延迟,如果可以更流畅会很好。还有,游戏的消除区域整体比较小而且居于页面左上位置,玩儿的时候有些别扭。但是整个游戏是比较吸引人去玩儿的。

4、新蜂:

  游戏除了基本的方块下落、变形、整行消除的基本功能外,还增加了在下落过程中可以瞄准的功能,相对于其他同类游戏这一功能比较吸引我,但是整体游戏的界面效果做的不够细致,可以再美观一些。在方块变形的时候,画面效果不是很流畅。记录分数等相关字在整个游戏界面中也不是很清晰。在背景音乐上学习了连连看小组,增加了游戏的背景音乐,比较不错。

5、奔跑吧兄弟:

  食物链教学工具功能实现的比较全面,可以根据不同场景添加不同的食物链关系,可以选择自动生成全部食物链,也可以手动连接食物链线条,还可以自己自定义添加一些生物,这样就可以自己练习,方便记忆学习各生物之间的食物链关系。但是感觉系统的食物链关系还可以再增加一些。各场景效果做得比较好,同样添加的背景音乐这一项,背景音乐如果可以根据场景的不同自动切换就好了。

6、金州勇士:

  整个考试系统角色分配比较清晰,各角色的功能实现的也比较完整。老师可以进入管理角色发布试题,学生可以直接在网络上登入考试系统进行答题,还有单独的管理员角色对系统进行相关管理。学生还可以通过此系统进行相关知识的自我测评。这一考试系统的应用在教学考试环节会很有帮助,节省了许多传统考试的繁琐步骤。整个考试系统的界面效果比较素,也符合考试系统的严肃性,比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