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飞天小女警:

   礼物挑选这个项目相比之前的发布功能更完善了些,但是整体界面还是不太美观,界面上呈现出的选项字不够清晰,最为最终产品其功能还是少了点儿。在发布过程中整体表达比较清晰、流畅,比较不错。

2、nice! :

   个人认为这一软件的用户群还是比较大,产品最终的界面也优化了。最终发布的效果比较好,使用摄像头进行展示,但是画质不是很清晰,如果事先可以将想要展示的内容先截屏整理效果会更好。

3、天天向上:

  连连看这个游戏的最终发布效果还是在预想之内的,游戏功能实现的比较全面,游戏界面和背景音乐的处理不错,但是在消除两个相同块时候出现的连线还是有一些延迟,如果可以更流畅会很好。

4、新蜂:

  最终发布的版本中,游戏的基本功能都实现了,还增加了在下落过程中可以瞄准的功能,相对于其他同类游戏这一功能比较吸引我,但是整体游戏的界面如果可以做得再细致一些,应该会更“高大上”。

5、奔跑吧兄弟:

  这一组是我认为发布展示最好的一组,采取两个人搭档的讲解模式,一人讲解一人操作,讲解过程也比较幽默风趣,展示内容也比较清晰,如果两个人配合的更默契一点就更好了。

6、金州勇士:

   考试系统的最终发布,将角色进行了进一步分类,管理者管理的内容更明确。整个展示过程也十分的流畅,现场出现的“小插曲”也很好的解决了,比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