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飞天小女警:

   礼物挑选这一项目是很好的点子,比较能够吸引客户,更加方便快捷的挑选也满足现代人在送礼物方面的需求。这一次的发布界面效果好了很多,并且成功的发布到了云服务器上。

2、nice! :

   这一小组目前基本做到可以用APP互相约定,但是在展示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说明准备不是很充足,但是基本功能还是实现了。

3、天天向上:

  这一小组的连连看项目,从最开始的发布效果就是最好的,这一次的发布整个游戏的完成程度比较高,音乐和背景也很不错,还添加了部分游戏音效,比较不错。

4、新蜂:

  这一次的发布游戏基本可以运行,较上一次只有游戏的只要部分,又添加了一些功能,但是界面和音效可以继续加强。

5、奔跑吧兄弟:

   这一组用于教学的食物链系统,很好的展示了在教学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的互动,这一点比较不错。

6、金州勇士:

   这一组的在线考试系统,学生可以考试,老师可以设定考试,基本功能已经实现。在网站上对学生进行考试这一应用,具有较高的实用性。成功发布到云服务器,做到比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