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飞天小女警:礼物挑选小工具。 这一组的项目是个人最为感兴趣的,核心功能的实现比较有实际意义,希望所能挑选的礼物范围尽量足够大,界面期待完善后的效果。

2、nice!:约跑app。这一款面向喜爱运动人群的app,既可以对运动制定计划,又可以结交爱好相同的朋友,但感觉重点还是要放在如何吸引用户使用上面。

3、天天向上:连连看小游戏。个人感觉是首次展示最成功的一组,声音和界面都比较不错,但是消除效果可以做得更有趣一些。

4、新蜂:俄罗斯方块。作为自己组的项目虽然还有很大改善空间,但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在声音和界面方面要向“连连看小游戏”一组学习,游戏的流畅性可以继续加强。

5、奋斗吧兄弟:食物链教学工具。教学工具在实现上感觉视觉效果不是能够很吸引学生。

6、好好学习:记账程序。实用性比较强,便捷性可以再改善。

7、金州勇士:VIP会员管理系统。没有看到展示效果去组长博客看了,不是特别了解与现有的管理系统的的差别亮点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