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出现链接错误:fatal error LNK1000: Internal error during IncrBuildImage

环境:win7旗舰版+vs2008中文版

出现问题:vs2008上编译运行程序时出现:LINK:fatal error LNK1000: Internal error during IncrBuildImage。但该错误只会在第一次编译运行时出现,第二次编译运行时就消失了。

网上搜集到大家的解决方案如下:

1、项目->属性->链接器->常规   下面的“启用增量链接”,将“是(/INCREMENTAL)”改为“否(/INCREMENTAL:NO)”。
不过这又引入了另外一个警 告:FormatCom.obj : warning LNK4075: 忽略“/EDITANDCONTINUE”(由于“/INCREMENTAL:NO”规范)
选择项目,属性->配置属性 ->C/C++,修改“调试信息格式”为“程序数据库(/Zi)”即可。

2、下载补丁,链接地址为https://connect.microsoft.com/VisualStudio/Downloads/DownloadDetails.aspx?DownloadID=11399。有的机器装不上。

posted @ 2012-01-24 13:40  qi09  阅读(75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