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答辩

一、团队信息

       土丁多杰  1600802062  http://www.cnblogs.com/Td1600802062/ 

  王      伟   1600802064  http://www.cnblogs.com/qhuww/

二、团队项目的总体效果截图

三、测试人员名单

               王伟

四、测试过程中测出的问题,以及修复的过程

    1、当用户用浏览器记住密码之后,网站不能够按照规定的时间去退出登录,这种问题出现也是偶然性的。解决方法是不用浏览器记住密码。

    2、在注册登陆的时候,从表单中传过来的值会出现空值。解决方法是改变表单中id名字。

    3、在数据库中Sch字段和Sname出现乱码,解决方法是改变编码utf8_general_ci。

    4、在数据库中Pwd密码字段以utf8_general_ci编码登陆时不分大小写,解决方法是改变编码utf8_bin。

五、团队的源码仓库链接

            https://coding.net/u/qhu1600802064/p/Campuslease/git/tree/master

 

六、团队分工协作、经验教训、团队如何平衡 时间/质量/资源

    团队作业主要是我自己完成,从前端到后端到数据库。土丁多杰之前再做信用分等级和后台前端页面,但是他因为足球比赛摔伤骨折住院了,因此他这部分没有完成。

七、开发过程中的博客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qhuww/p/8898052.html

     https://www.cnblogs.com/qhuww/p/9130080.html

            https://www.cnblogs.com/qhuww/p/9195104.html

 

八、实现的功能及其效果的描述

              1、注册功能,学生按照自己的学校,学号,姓名、电话号码等信息进行注册,如果用户注册的信息之间不匹配的话,会注册失败的。

     

            2、登陆功能,用户登陆的时候首先会判断用户知否注册了,如果未注册则跳回注册登陆,如果注册了,再次从数据库中判断用户输入的密码是否正确。

                  

     3、修改密码,用户通过自己的学号从数据库中查找,然后再修改密码。

     

九、项目的不足之处

       1、项目未实现商品上传功能

     2、项目的认证信息功能不完善。

     3、项目中用户忘记密码功能未实现,用户修改密码功能不完善。

     4、后台管理功能及界面未实现。

     5、用户信用等级制度不完善。

十、如果学弟学妹们想要做这个项目的话,可以扩展的功能

       1、在用户进行注册时加入电话号码发送验证信息。

     2、希望与学校进行合作,完善用户认证系统。

     3、实现用户自定义上传功能,后台用户管理功能等。

            

 

posted @ 2018-06-26 14:47  蚂蚁小分队  阅读(2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