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语言学习培训靠谱吗

互联网二十多年,已到十字路口。区块链出现前的互联网被称为古典互联网,而应用区块链技术的互联网才进入了后互联网时代。2017年9月,中国政府网络发表文章《我国区块链产业有望走在世界前列》,支持区块链技术发展,并向13亿中国人民普及了区块链技术,未来区块链技术在中国大有作为。

而作为区块链技术的首选编程语言——go语言,自然是要被提上很多程序员的日程的,那go语言学习培训靠谱吗?学完能找到工作吗?

 

Go的目标是希望提升现有编程语言对程序库等依赖性(dependency)的管理,这些软件元素会被应用程序反复调用。由于存在并行编程模式,因此这一语言也被设计用来解决多处理器的任务。

Go语言作为服务器编程语言,很适合处理日志、数据打包、虚拟机处理、文件系统、分布式系统、数据库代理等;网络编程方面,Go语言广泛应用于Web应用、API应用、下载应用等;除此之外,Go语言还可用于内存数据库和云平台领域,目前国外很多云平台都是采用Go开发。

Go语言作为一门大型项目开发语言,在很多大公司相继使用,甚至完全转向Go开发,其中代表有Google、Facebook、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京东、小米以及360、美团、滴滴以及新浪等,因此,Go语言的开发前景还是很不错的,对于想要从事go语言相关工作的小伙伴自然是不愁就业的!

对于go语言的学习培训靠不靠谱,一是取决于你所选的培训公司,再就是个人的能力,给大家的建议是,可以在网上下载一些学习视频,先对go语言有个简单的了解再去选择培训学习!

 

posted @ 2019-04-17 17:06  QF-董懂  阅读(5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