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寒假第一次作业

二.

1.在人生技能道路上,你有没有专长的高超技能获取的成功经验?你有什么技能比大多人(超过70%以上)更好?(学习,棋类,球类,乐器,艺术,游戏,......)

高超技能来源于兴趣,兴趣驱使我更高效地学到技能。从小学起,就喜欢上了编程,做做摩尔庄园外挂,简单的盗号软件,能在小学里叱咤风云。因为喜欢玩游戏,引发了对做游戏的喜爱,于是自学了unity3D和UE4,但在我的游戏观里,不能联机的游戏寿命是很短的,于是我想自学一些关于网络的知识。在体育方面也曾有过写成就,小学六年承包了所有的跳远和短跑冠军,初中连续三年跳远冠军,短跑就没报名了(因为从小到大的体育能力全都是靠天赋,没有练过,又因为是个宅男,身体会越来越弱,所以有自知之明,不一定拿冠)。到了高中,就只报名跳远,且成绩远不如初中时(五米都不到了),最好成绩只有第三。最最重要的还是兴趣,编程是我的兴趣,所以我能保持前进。

2.以后打算读研还是工作,如果读研是选择在国内还是国外,为什么?

接触过各种编程,也学过很多软件,也自己搭建过论坛,oj平台。最后还是觉得,制作游戏是我最感兴趣的,更何况,中国的游戏业是处于很落后的阶段,而制作游戏,最需要的是创意而不是技术,是有一颗为了创作的心而不是做那些辣鸡氪金游戏。从目前学习情况来看,可能读研对我将来做游戏没有太大帮助,当然,我现在还是大一,可能目光会有点短浅,所以还是保持暂且要读研的心吧。

四.

1.你是怎么学习C语言的?(作业,实验,教材,其他),与你的高超技能相比,C语言的学习有什么经验和教训?

在接触C语言之前,就已经接触过很多其他语言了,所以学c语言就看一下c++prime就能有所明白了。经验和教训:多实践。

2.你会设置家里或宿舍的网络的软硬件(路由器)吗?

从小到大,我家的网络问题都是我自己解决的,而且经常去亲戚家帮别人解决。

3.如果家里或宿舍的网络坏了,你会怎么办?

视情况而定,解决不了的,可能是运营商那边的问题了

github链接
(没有图片,已经关掉了)

posted @ 2019-01-25 21:54  qewpqewp  阅读(23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