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二敏感

我的游戏编程学习计划

1.列一个你目前最想学的与专业相关的技术(前端、后端、平台、语言、框架、工具、软件、研究方向 都可以),仅列出一个即可。

   游戏编程。目前电子游戏按游戏模式可分为20余种,网络游戏的发展使得IT、电子信息等行业有了推进作用,带来了更多行业的相互竞争,推动了国家经济的发展。

2.针对你最想学习的技术画出你要学习的这门技术的学习路线图。学习路线图中,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学习这门技术需要的精选的书本和网络资源、这个技术的方向和分支、入门掌握精通的学习路线图、入门掌握精通的三阶标准、 对应的岗位或应用研究方向的趋势了解和分析。

 

 

 

 

3.规划学习的时间计划,可以以一个学期,即5个月为周期,描述5个月内你打算学习这项技术的规划安排。

  五个五月内做出一个单机小游戏

 

posted on 2020-09-13 15:53  球二敏感  阅读(1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