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5)---jQuery CSS

jQuery  CSS

     1.jQuery 文档操作方法

 

       1. addClass() 方法: addClass() 方法向被选元素添加一个或多个类。该方法不会移除已存在的 class 属性,仅仅添加一个或多个 class 属性。

 

       2.after() 方法: after() 方法在被选元素后插入指定的内容。在不同元素。

 

       3.before() 方法:before() 方法在被选元素前插入指定的内容。在不同元素。

 

       4.append() 方法:append() 方法在被选元素的结尾(仍然在内部)插入指定内容。在同一个元素里添加内容。

 

       5.prepend()方法prepend() 方法在被选元素的开头(仍位于内部)插入指定内容。在同一元素添加内容。

 

       6.attr() 方法attr() 方法设置或返回被选元素的属性值。

 

       7.empty() 方法empty() 方法从被选元素移除所有内容,包括所有文本和子节点。注意是清除元素里的内容而不是删除元素。

 

       8.html() 方法html() 方法返回或设置被选元素的内容 (inner HTML)。

 

       9.val()方法  val() 方法返回或设置被选元素的值。元素的值是通过 value 属性设置的。该方法大多用于 input 元素。

 

      10.insertAfter()方法:insertAfter() 方法在被选元素之后插入 HTML 标记或已有的元素。

 

      11.insertBefore() 方法:insertBefore() 方法在被选元素之前插入 HTML 标记或已有的元素。 注释:同上。

 

      12.remove() 方法:remove() 方法移除被选元素,包括所有文本和子节点。

 

      13.removeAttr() 方法:removeAttr() 方法从被选元素中移除属性。

 

   所有文档操作请点这里   : jQuery 参考手册 - 文档操作

 

posted on 2017-11-21 12:47  雨点的名字  阅读(3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