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社区小程序知识周,等你来挑战!

欢迎大家前往腾讯云+社区,获取更多腾讯海量技术实践干货哦~

云+社区,致力于打造云计算技术生态圈,帮助开发者提高技术影响力。

本次云+社区小程序知识周,致力于促进小程序开发者分享小程序开发知识,汇聚国内小程序开源项目的顶尖团队,分享小程序技术要点,在线答疑解难。同时希望更多小程序开发者加入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成长!

活动流程:

  1. 活动开始
  2. 解答问题&发布文章
  3. 数据统计
  4. 积分发放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2018.06.25-2018.07.08
  2. 活动时间内用户参与 微信小程序标签相关问题回复微信小程序相关文章发布,可获得额外社区积分成长值。
  3. 该活动禁止回复、发布跟问题无关的内容,如广告,灌水等,禁止刷赞以及其他作弊行为,一旦发现取消参与资格

具体规则:

获取途径 成长值
回复5个以上小程序相关问题 5
回复单条小程序问题并获得5个以上点赞 5
发布一篇小程序相关文章并获得500以上浏览量 10
发布的小程序文章被编辑推荐 10

任务成长值,2018.06.25周一0时至2018.07.08周日24时统计结果

双周重复完成一个任务只发放一次成长值,完成多个任务可叠加成长值。

活动周结束后,我们会在微信小程序标签相关问题回复,微信小程序相关文章发布中各选出3位TOP活跃用户,送出腾讯云精美纪念礼品。

发放事项:

活动周结束,我们会统计双周达到相应活动规则的名单。成长值和纪念礼物于2018.07.09周一发放,具体成长值和实物奖励发放情况会通过本活动页或站内信公布。请务必保证云加社区内的个人资料正确,完整。

**想要参加小程序知识周活动?请戳以下链接:https://cloud.tencent.com/developer/special/Mini_Program?fromSource=waitui **

posted @ 2018-06-26 16:16  腾讯云开发者  阅读(3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