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报名中】集结腾讯技术专家,共探AI技术原理与实践

| 导语 9月7日,上海市长宁区Hello coffee,云+社区邀您参加《AI技术原理与实践》沙龙活动,聚焦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产业领域的应用落地,共话AI技术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展望未来。

在如今的工业4.0时代,AI已经成为各领域最火热的技术。那AI 的技术原理有哪些?它在各个产业领域又是如何落地应用实践的?在未来又会面临怎样的机遇与挑战?

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完善的产品矩阵,腾讯云AI在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和智能语音方面全面布局,持续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产业领域的应用落地。本期沙龙,腾讯云技术专家将分享文字识别、自然语言处理、云智天枢平台背后的技术原理及在落地过程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

活动信息

活动指南

时间

2019年9月7日(周六) 13:30-18:00

地点

上海市长宁区Hello coffee(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918号锦江都城经典酒店1楼)

公共交通:

1,乘坐地铁2号线/11号线,江苏路地铁站下车,步行约700米

2,乘坐311/57/76等,在延安西路江苏路公交站下车,步行约300米

报名渠道

扫描二维码报名

现场奖品

活动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

大奖将在活动结束后抽出
腾讯定制礼品等你来拿!

一等奖:1名

罗技(Logitech)MK470 键鼠套装

二等奖:2名

飞利浦(PHILIPS)耳机头戴式

三等奖:3名

小米 米家感应夜灯

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云+社区定制水杯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技术交流

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微信,回复“AI上海”

可提前进群与讲师及参会嘉宾互动交流

posted @ 2019-09-05 10:55  腾讯云开发者  阅读(2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