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金牌(Gold Data Platform)和两个一块钱硬币

微软寄过来的Gold Data Platform银条,99.9999%,千足银条啊。

为什么要获得能力?
获得银牌或金牌能力不仅仅是培养技能。持有这些能力,您能够:
  • 让业务与众不同。在当今竞争环境中,获得银牌或金牌能力可通过展示具体、经证实的技能组合,帮助公司脱颖而出。
  • 获得丰富的权益。凭借为您专业技术领域量身打造的权益以及与销售周期相匹配的权益,您能够更轻松地交付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并实现业务拓展。
  • 最大限度地从与 Microsoft 的合作伙伴关系中获利。由 Microsoft 委托 IDC 开展的研究显示,与 Microsoft 保持较高层次合作关系的合作伙伴其满意度更高,并展示出良好的企业发展势头和盈利能力。这些合作伙伴报告称他们的交易量多于其他合作伙伴的交易量,同时能够对销售周期施加管理

posted @ 2011-07-22 11:24  qanholas  阅读(178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