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下微信双开(一键命令)

背景

上班后大家一般都有多个微信,主要是为了方便将工作和生活分开。我们经常会想在一个电脑上登陆两个微信,有没有比较简单的方法,用mac双开微信呢?

分析

首先mac也是类linux系统,微信只是一个客户端,如果一个电脑上启动多个客户端,理论在Linux开两个窗口,分别执行同样的命令就可以了。

那微信是不是可以同样操作?

打开终端,输入:sudo ln -s  /Applications/WeChat.app/Contents/MacOS/WeChat /Users/damon/Desktop/Wechat ,如果提示需要管理员密码,输入即可。

可以返回桌面查看,此时会生成一个Wechat的软链接

最终效果

1.点击Wechat的软链接

 

2. 扫码登陆第一个微信账号。

3. 再次点击1)中的Wechat软链接 

4. 扫码登陆第二个账号

如下,这样就可能在一个MAC上开启两个微信了,是不是很棒?

注意:下面的终端不要关掉,如果关掉微信就退出了。

传送门:2021最新测试面试资料&大厂职位

博主:测试生财(一个不为996而996的测开码农)

座右铭:专注测试开发与自动化运维,努力读书思考写作,为内卷的人生奠定财务自由。

内容范畴:技术提升,职场杂谈,事业发展,阅读写作,投资理财,健康人生。

csdn:https://blog.csdn.net/ccgshigao

博客园:https://www.cnblogs.com/qa-freeroad/

51cto:https://blog.51cto.com/14900374

微信公众号:测试生财(定期分享独家内容和资源)

 

 

posted @ 2021-03-10 08:29  公众号-测试生财  阅读(8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