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网络上学习英语的方法或技巧

学习语言的一般技巧

  • 1,用英语环绕自己; 写购物清单,看报纸,听广播,用英语写日记或在上班时用手机听英语。
  • 2,结交英语朋友; 在网络中,或去外国酒吧和饭店,参加体育和社交俱乐部或安排语言交流。
  • 3,寻找学习伙伴; 成立英语俱乐部并定期开会以讲英语,通过帮助他人解决问题来学习。
  • 4,使用地道的材料; 尝试阅读为母语人士撰写的英语文本。一开始这将是一个挑战,但一旦您能做起来,就会变得更加有趣。如果找不到英语书籍或杂志,请每天使用Internet阅读英语新闻。
  • 5,上网; 与世界各地的人保持联系。加入聊天室或论坛,参加在线英语课程,或寻找笔友在学习不同文化的同时练习英语。
  • 6,为自己设定现实的目标; 获得升职,可以与外国同事交谈,出国学习还是在一个英语国家度过下一个假期?设定短期和长期目标,并跟踪进度。
  • 7,听真实的英语; 即使您听不懂所有内容,也可以通过以正常速度听英语来训练您的耳朵。另外,练习听力时不要看到写下的东西,也不要害怕听几次,以发现其中有趣或不寻常的词汇。在网上很容易找到免费的英语播客,大多数英语国家的新闻社都提供免费的在线音频和视频新闻。
  • 8,找到有趣的方法来学习新单词; 如果您喜欢唱歌,请查找您喜欢的英语歌曲的单词。或者,如果您还记得自己所看到的内容,请在“便利贴”上写下新词,然后将其贴在房子周围。制作有趣的例句或在新词汇旁边画些图画,以帮助您记住它。
  • 9,了解文化; 了解英语国家的人民和文化。学习语言不仅与语法和词汇有关,还在于与具有不同思维方式和口语的人交流!
  • 10,玩得开心!; 乐在其中,则更有可能坚持使用该语言。玩游戏,做填字游戏,唱歌,看漫画,不要太担心犯错误–犯错误通常是学习最好的方法!

学习语言的其它技巧

  • 1,观看Netflix; 那就对了!我们希望您观看喜爱的节目……仅使用英语。观看可以重播和倒带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可以轻松地回溯,暂停和了解正在发生的对话,从而学习对话。它还可以帮助您学习局部表达,理解幽默,最终您也将开始以正常的速度理解英语!
  • 2,随时随地写; 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或者,如果您是技术专家,请使用手机的“笔记”部分),并写下您看到和听到的任何新单词。稍后,查找这些单词的含义,并找出如何在句子中使用它们。通过这样做,您可以将记忆中学到的所有新单词巩固起来,能够将它们付诸实践,从而加快英语学习过程。
  • 3,阅读儿童读物; 为了更快地学习英语,尤其是刚开始学习时,请先阅读儿童读物!儿童读本不仅很漂亮,而且还使用简单的语法和词汇进行大量重复;使它们成为开始阅读练习的理想场所。有关您可以尝试的儿童读物的列表,推荐十本
  • 4,照镜子: 如果您没有任何人可以定期练习英语,那就自己练习吧!看到自己说英语不仅会是一个很大的动力,因为看到自己使用另一种语言会很令人兴奋,但是当最终与其他人说英语时,与自己进行眼神交流和说话也会帮助您增强信心。每周至少进行3次,每次进行10-15分钟,您的口语和发音肯定会得到改善!
  • 5,用前缀和后缀构建vocab; 学习各种前缀和后缀是一种以最小的努力和精神压力来扩展词汇量的好方法。为什么?因为感觉就像两个单词的价格一样,您只是在学习一个新单词!例如,在学习单词“ happy”之后,您可以学习单词“ unhappy”。单击此处以获取您今天就可以开始记住的前缀和后缀的列表。
  • 6,了解您喜欢什么; 您可以学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为什么不把它变得有趣,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定制学习内容。例如,如果您喜欢足球,请学习新的足球术语,如果您喜欢动物,请学习如何围绕动物进行对话。
  • 7,获得大量输入; 大多数语言学习是潜意识的。这意味着您不学习语言,而是将自己沉浸在语言中。
  • 8,通过上下文和句子学习英语; 从强大的环境中学习意味着从书本,电视节目或对话中学习一些东西。此上下文告诉您在什么情况下使用此英语。
  • 9,练习您的发音; 如果您练习得足够多,那么您的嘴巴就能在说话时自然地形成这些声音。这将帮助您提高口语 和听力能力。
  • 10,模仿讲英语的人; 复制是好的。实际上,复制某人的能力越强,您的进步就越快。复制说话者的语调,节奏和重音。复制他们发出的声音。这将改善您的发音,并且您将学习新单词并内化语法。
  • 11,获得英语反馈; 作为一名英语学习者,您会犯错误。但是,如果您从他们那里学习,将会进步更快。最好的方法是从他人(最好是英语老师)那里获得反馈。当您写东西时,请别人帮您检查一下。与会纠正您的错误的人交谈。

心态

  • 1,不要试图变得完美。没有人是完美的。
  • 2,用英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坚持您的时间; 每天留出一定的时间来练习英语。好消息是,它根本不需要太多时间。即使一天只花15分钟的时间来学习英语,最终也会有回报。确保每天都进行切换,以保持参与度;几天专注于阅读,几天专注于演讲,几天专注于写作。您会立即发现改进。

posted @ 2020-05-24 17:31  徐锅  阅读(7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