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i9250)卡在开机画面(‘X’画面)解决方法

  今天早上在关闹钟的时候,手机莫名其妙的进入了开机画面,结果就一直停留在了开机画面(‘X’)。扣掉电池,重新启动也不行。

  网上搜索了下,大致有两种解决方法:
    1. 进入recovery模式,wipe/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数据
    2. 重新刷机

  因为不想刷机,就选择了第一种方法。但是一直进入不了官方的recovery模式(手机系统是官方的4.1.2,能够进入fastboot 模式(同时按住音量上下键和电源键开机),选择进入recovery模式后,出现倒地的机器人再按住音量上键和电源键,没有出现wipe数据等相关选项)。于是就去下载了GNex TOOLKIT V9.1,用其安装了CMW Recovery,终于可以delete all data了。重新启动手机后,终于看到久违的欢迎界面了!

posted @ 2012-10-25 13:25  pzxbc  阅读(48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