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一直在rebasing master状态,怎么重制到最新代码(不管之前的所有更改)

根据你的 git status 输出,你正在进行一个 rebase 操作,而且还有未完成的操作。如果你只想要让分支在最新的代码上,可以放弃当前的 rebase 操作,并从远程仓库拉取最新的代码,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执行 git rebase --abort 命令来放弃当前的 rebase 操作。
执行 git fetch origin 命令来从远程仓库拉取最新的代码。
执行 git reset --hard origin/master 命令来将本地分支重置为远程 master 分支的最新提交。这会覆盖本地分支上的所有修改。
需要注意的是,执行 git reset 命令会覆盖本地分支上的所有修改,因此请确保你已经备份了所有重要的修改。

总之,如果你只想要让分支在最新的代码上,可以放弃当前的 rebase 操作,并从远程仓库拉取最新的代码,然后使用 git reset 命令来将本地分支重置为远程 master 分支的最新提交。

posted @ 2023-05-20 10:49  pywjh  阅读(13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