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app监测root权限或者强制升级

只做分享学习

以下方法对于大多数Root检测的App (不限于仅银行类App),均适用。

另,"主用户 + Island用户" 情况下
如果App仅安装在 Island下,当绕不过Root检测时,需在主用户下也安装一下该App,所有的防检测设置在主用户下使用如下方法即可,设置好后,Island用户下的该App则可正常使用。(相关设置完成后,主用户中的该App可直接冻结)

----------------------------------------------------------------------------------------

Magisk Manager: 安装 “MagiskHide Props Config”、“Riru-Core”、"Riru-EdXposed"模块。

注意:如果安卓9.0以下,可直接使用Xposed框架,无需透过Magisk安装EdXposed模块。

  • EdXposed Manager或是Xposed Manager: 安装 “对话框取消”

、“HiddenCore Module”、“RootCloak”、“XPrivacyLua”模块。

  • - XPrivacyLua:禁止 “读取应用列表”。

  • - RootCloak:将App”包名”加入。

  • - 对话框取消:开启增强模式,在目标App设置中启用”防检测”,”隐藏其他应用”中勾选所有使用到Root权限的App。

  • - HiddenCore Module:无需任何设置。

  • - 在 Magisk Manager “Magisk Hide”中,勾选对应App。

  • 重启即可。

posted @ 2020-07-15 13:41  小小咸鱼YwY  阅读(21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