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系统应用平台(预览版)

经过大半年的努力,终于把这套东西的样子做出来了,第一次正式使用.NET,第一次使用.NET 2.0,第一次正式用.NET做系统,第一次写一个平台化的系统。这套平台占去了我很多的第一次经历,代码不算多,一共2W多行,但目前的功能已经小有雏形。

 目前用自己公司的一套客户管理系统做为平台的应用测试对象

在开始这个项目时,自己给这个平台下的定义是:
此平台用于开发企业管理应用软件,在平台中包含通用模块供具体项目开发时直接调用,从而提高软件开发效率.此平台从通用化的角度进行设计开发,包含较为全面的功能模块,在具体应用时可不通过编写程序而直接完成一套适合于企业管理要求的应用软件,当有特殊需求时可通过平台提供的编程接口实现具体的业务处理.



 

这个平台目前只实现了WinForm部分功能,在经后的TODO List有将本系统从WinForm转为WebForm的任务,到时就能实现一个平台两种模式。虽然这个已经有不少前辈实现过了,但自己能做出这么一套系统来还是很高兴的。

过些日子将写一份版本说明文档,到时再将系统功能详细的说明一下,希望能得到位前辈的指点

posted @ 2006-08-12 03:06  Pvistely  阅读(2885)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