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 of H3D2, 截图,视频! 少女时代 gee gee gee

少女时代的gee gee gee 录像

h3d.com.cn/downloads/h3d2_engine-gee.mp4


这个场景灯光比较简单,主要是阳光的方向光与几个角色辅助补光。布光原理和经典人像摄影布光差不多。由于都是实时光源,所以游戏美术的制作逐渐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更加类似摄影和摄像的艺术创作。这种感知也是一点点在DEMO搭建中得来了。技术是为了应用服务的。光有技术远远不够。重要的在于有能够让美术发挥创造力的工具链。以及能够给美术以指导的新技术下的创作方法。

新技术给游戏制作带来的不仅仅是更多的三角形,更高的帧率,更亮更复杂的模型。 而是隐隐约约在真正实现人脑中的构想,在实现某种可以称之为艺术创作的领域,开始发生点滴细微的作用。这种作用受限于硬件与技术水平,还只是稍微有点朦胧的意味,但并不明晰。在制作技术时,并没有任何这样的感觉。而当工具日益完善,美术的创造力开始加入时,你才能够感受所谓下一代技术在游戏制作中的新鲜作用。
这次材质偏重对牛仔和棉布等模拟

 

 

 

posted @ 2011-05-05 21:29  puzzy3d  阅读(3755)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