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口出差。环境很好,工作一头雾水。
顺便想想自己工作以来,这一年里去过不少地方。做的工作大都简单容易上手。不知道未来的一两年里,自己还有没有热情来工作。
想过要离开,但是一直败在懒惰手中,始终没有沉下心来钻研技术,让自己的本领和价值更大。
一种很深的迷茫,完全不知道几年后的自己会在干什么。
可能,只有时间才知道这一切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