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Apple公司升级不ios到10.0以上版本,因为硬件、性能等因素,不再支持iphone4,iphone4s,ipad1, ipad2,ipad3等老款设备。所以这些老款设备无法升级到ios10.0及以上版本。

XCode升级到8.0以后,编写的ios app无法在iphone4s测试运行。

报错:Code signing is required for product type 'Application' in SDK 'iOS 10.0'。

修改项目配置文件project.pbxproj的编译平台,项目编译配置文件的目录如下:

修改项为:DEPLOYMENT_TARGET为iphone4s的ios版本,我的测试机iphone4s为ios9.3.5,修改成9.3就可以了,如下图,DEPLOYMENT_TARGET有2项,一个为debug版本,一个release版本。

 

在上面修改完成后,如果之前没设置Signing,还会遇到认证问题。导致编译失败。

所以我们添加Apple ID,在Xcode菜单下选择“Preferences” ,就回出现下图所示界面。选择“Accounts”,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添加苹果ID账号,添加完成后,点击添加好的账号,若下图所示:

 

然后,选择项目,选择Target下项目名: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界面,在“Signing”下Team选择你添加的ID,重新编译就OK了,不到忘记在你的真机为你APP添加信任验证,这样APP才能真正在你的iphone设备上运行。添加信任验证的目录为“设置->通用->设备管理->开发者账号->APP(需要信任验证)”。

 

posted on 2016-11-05 17:46  pulove  阅读(179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