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第五次作业-第十组

文档链接

apk: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uoLcl3IMB3ywDENS6Uf_A
提取码:0194

1.使用的阿里云服务器(配置不高),图片和网页数据都在服务器上,加载数据需要时间(当然,我这边阿里云服务器改变数据,app那边也会变化)。

2.服务人员在线,点击和服务人员交流按钮下面才会显示交流人员,大家可自行测试,用户名1~26,密码都为1

3.方便大家测试,不设置注册账号时发送邮箱验证等赘余功能

4.大家也可以自己创建账号,然后点击联系人页面右上角的加号,添加另一个自己创建的账号,进行交流,这里方便测试,我把加好友都设置为不需要验证了(加群还需要验证)

5.测试不支持支付(因为涉及交易,不添加不必要的麻烦,没有调用支付宝接口)

6.活动信息,新闻/视频等都随机找的(后台也可以更新),这些都是需要大量数据的。大家如有资源,我这边可以放到阿里云服务器,更新app页面的活动新闻视频信息。

 

posted @ 2020-11-27 23:49  程序员Mike  阅读(366)  评论(5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