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Spring Boot?

只需访问 https://spring.io/projects 页面,我们就会看到可以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使用的 所有 Spring 项目的不同功能。如果必须启动一个新的 Spring 项目,我们必须添加构建路径或添加 Maven 依赖关系,配置应用程序服务器,添加 spring 配置。因此,开始一个新的 spring 项目需要很多努力,因为我们现在必须从头开始做所有事情。Spring Boot 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Spring Boot 已经建立在现有 spring 框架 之上。使用 spring 启动,我们避免了之前我们必须做的所有样板代码和配置。因此,Spring Boot 可以帮助我们以最少的工作量,更加健壮地使用现有的 Spring功能。

posted @ 2020-08-23 16:04  咔啡  阅读(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