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具创意的女程序员征友PPT——程序员不是木头人

网易首页-新闻-体育-亚运-娱乐-财经-汽车-科技-数码-手机-女人-论坛-视频-博客
  啥是找对象的专业精神?无非就是主动、用心、肯花脑筋。编辑搜罗到一个上班族mm为征男友精心制作的一份极有创意的PPT,堪称“征友ppt模版”。我常常想,如果我们都把应对老板所花费的脑细胞分一半给找对象事业,国家该操心的就不是剩男剩女问题,而是计划生育问题了。

我们在心里,已把爱情放低成了廉价品,抱着即用即扔的态度

 

1、强大的PPT技术

2、主动出击的性格

3、脑子里跑的全是创意

4、不要求男生有车有房

5、不要求男生身高

6、对女生来说很酷的工作:软件工程师

7、爱运动

8、有点可爱的小骄傲

9、对爱情依然抱有浪漫幻想

10、总而言之,男生喜欢的性格,人家全都不缺



  要我说,就冲着PPT mm这么好的PPT技术,这么可爱的小脑瓜和出色的创意,这么率真的个性,这么专业的猎婚态度,怎么可能还在单身呢?要说有缺点,那就是很不厚道滴没有在PPT里留下联系方式,让男同学们干着急!

爱情创意秀
 
我是 ,我曾为了爱情做过这样一件得意的事:
 
来说说你的爱情态度
 专题:色色(技术为王)
  

跟贴读取中...

点击登录 |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易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如何使用跟贴
修改昵称 关闭窗口
盖楼回复 关闭窗口
点击登录 |
  发言 | 退出
复制收藏 关闭窗口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主编信箱 报料电话:010-82558178 82558663 021-61947137 020-85105354 广告洽谈:杜小姐 010-82558105 给网易女人提意见
About NetEase - 公司简介 - 联系方法 - 招聘信息 - 客户服务 - 相关法律 - 网络营销 - 网站地图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0

posted @ 2010-04-02 09:57  primeli  阅读(5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