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Shield 2018 打包安装

关于InstallShield 2018打包安装程序的使用

 

 

 

1、 下载InstallShield2018

 

建议使用新的版本,毕竟新的版本功能功能全、问题少、用户体验佳。

下载地址:http://www.zdfans.com/html/16546.html (链接失效可以评论告诉我)

安装完成界面:

 

 

 

2、 新建安装工程 New Porject

 

在file-New新建工程,项目类型选择Base MSI Project

 

 

 

 

 

3、 填写应用程序信息(Application Information)

 

填写公司名称、应用程序名称、版本号、公司网站、选择安装包和卸载程序的图标

 

 

 

4、 添加应用程序的依赖库(Installtion Requirement)

 

 

 

 

安装依赖库前需要先下载依赖库到本地。选择上面的Installation Designer -进入Application Data-Redistributables

 

 

  

选择右键选择下载就可以。

 

 

 

5、 添加应用程序(Application Files)

  

  

 

 

选择完文件之后,请选中全部的文件右键赋予更新覆盖权限(Allways Overwrite)。这个功能是升级的时候覆盖使用。不需要升级覆盖的可以去掉勾选。

 

 

 

6、 添加快捷方式(Application Shortcuts)

 

 

 

 

 

 

设置完成后跳转到Other Places中的快捷方式(Shortcuts)

 

 

 

设置桌面快捷方式的目标应用程序位置。选择Desktop右键添加快捷方式

 

 

 

 

选择目标应用程序。

 

 

 

 

 

7、 编译打包(菜单Build)

编译完后,打开打包后的存放目录。

 

 

posted @ 2019-07-12 13:37  prettyjun  阅读(44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