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第1次作业


回顾你过去将近3年的学习经历


1.当初报考的是时候喜欢计算机专业,因为当初只是爱打游戏,感觉学计算机之后可能会打游戏更加厉害。我从来没有后悔选择了计算机专业,到现在我喜欢的还是计算机专业,因为我经过学习之后发现自己对计算机有误解,当初以为计算机主要功能就是玩游戏,现在才发现计算机的功能如此强大,也了解了计算机的发展历史,让我更加的喜欢了计算机这个专业。


总结你现在已经掌握的知识


2.现在我只掌握了C,C++两种语言,我觉得我离软件工程师还差的很远,连如何去做一个软件都不知道, 自己也就只会编程,只会做一些最基础的事情,其他的都还是不熟悉。


畅想未来


3.我以后我还想从事计算机专业,因为这个专业是高薪酬的工作岗位,而且还能随时了解到最新的计算机发展咨询,也可以随时学习一些新的技术,也希望和更多的技术人员有交流,让自己能够提高自身素质,增加自己的知识面。

posted @ 2019-04-07 12:26  丨pretend  阅读(1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