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umDesigner PCB中更改线宽的技巧

1.设置altium designer的默认pcb线宽 

在布线前直接在设计规则中设置:Design-Rules-Routing-Width,修改这个里面的Preferred Width即可,还可以进一步设置不同层的Min、Max、Preferred Width。

 

2.布线过程中修改pcb线宽 

选择Place-Line(快捷键P-L)中按TAB键,显示下图所示的对话框,可以修改Line Width和Current Layer。

3.布线完成后批量修改线宽 

(1)在空白处右键,点击Find Same Objects,是十字线选择要修改的线(或者直接在线上右键)。

(2)如更改相同线宽和同网络的,就将Net和Width的最右侧改为Same,点击OK,这就选择好了想要的线。

(3)在PCB Inspector中输入想要的Width再点回车即可。

 4.简单修改一个网络的线宽 

    可以点击选择要修改的线,按住Shift同时选择多条线,按住Shift,双击选择的线,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更改线宽。或者快捷键S-P,选择一个网络,不过要在按住Shift的同时,去掉对焊盘的选择。然后同上更改线宽。 

5.布线完成后修改所有的线宽 

在界面的右下角PCB-PCB Filter中打开边侧栏PCB Filter,输入Iswire后回车,即全选所有线,点击空白处一下,然后按F11 在Width中改成你想要的线宽。 

转:

posted @ 2020-10-16 17:57  prayer521  阅读(40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