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般是使用rssbandit来访问博客园的,不知道为什么,过了一段时间,里面的文章就会清空,也许这是软件的一个bug,但是即使不清空,使用起来也是比较麻烦的。建议dudu将cnblogs里面的非灌水文章整理成一个chm的包,提供大家下载。就像以前“大富翁论坛”的离线数据库一样。还记得使用delphi和vc的时候,大富翁的chm离线数据库可真是宝贝呀,大部分开发的问题都可以找到思路或答案。尤其是borland的帮助做得出奇的烂,我当年用delphi时根本就不看帮助,都是直接使用离线数据库搜索相关信息。希望博客园的chm离线数据包,也能成为.net程序员开发的帮助文档。当然,也可以做成.net帮助的格式。
一点建议,希望dudu考虑。“大富翁论坛”为delphi在中国的推广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希望博客园也能为.net的推广作出更大的贡献。
posted on 2005-07-11 16:13  半梦半醒之间  阅读(93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