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际工作中,使用EnterpriseLibrary的应用程序在某些机器上使用,会出现异常错误,提示信息如下: 

安全性异常
说明: 应用程序试图执行安全策略不允许的操作。要授予此应用程序所需的权限,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或在配置文件中更改该应用程序的信任级别。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Security.SecurityException: 不允许所请求的注册表访问权。

后在Enterprise Library的FAQs中找到答案,简要地说,有三种解决办法:
1. 运行安装Enterprise Library时安装的“InstallServices.bat”批处理文件。
2. 运行.NET的installutil程序设置(上面的脚本也是使用installutil命令)。
3. 去掉Common工程中USEWMI、USEEVENTLOG和USEPERFORMANCECOUNTER三个编译参数,重新编译EntLib。

posted on 2005-03-22 15:34  半梦半醒之间  阅读(71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