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2018程序员生存现状调查,赢奖品

掐指一算,2018已经只剩不到四个月了,那么现在的你是否已经把年初指定的计划已经完成了大半?现在在什么平台下打拼?在和什么技术进行死磕?你现在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你现在身处什么行业?每周又在用多少时间在编程呢?

 

近期,恰逢葡萄城成立30周年,葡萄城联合博客园诚邀你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你现在的情况。

—— 葡萄城 以“赋能开发者(Empower Developers)”为使命,希望通过模块化的开发控件、灵活的低代码应用开发平台等一系列开发工具、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响应复杂多变的业务需求,最大程度地发挥开发者的才智和潜能,让开发者的 IT 人生更从容更美好。

 

调查问卷地址:

https://www.wjx.cn/jq/26992559.aspx

 

 

奖品如下:

  • 一等奖1名,扫地机器人,价值1200元

   

  • 二等奖3名,膳魔师保温杯,价值200元

   

  •  三等奖30名,葡萄城30周年定制礼品一套,价值50元

   

posted @ 2018-09-11 16:55  葡萄城技术团队  阅读(97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