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FlexGrid Explorer 全功能问世

前言

在去年的时候,我们推出了FlexGrid Demo,包含了FlexGrid的常用功能,如分组、滚动、冻结、自定义单元格类型、搜索面板、表格过滤器、树形结构、合并单元等,目前我们又在里面添加很多了不起的新功能,本次的更新主要有两点:

  • FlexGrid Demo 正式更名为FlexGrid Explorer
    不要小看这次更名,它预示着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加便捷的示例搜索功能和更加全面的示例代码。
  • 功能示例的添加
    让ComponentOne FlexGrid示例更加贴近您的使用场景,让每一段示例代码都能作为您企业开发的设计原型。

FlexGrid Explorer是什么?

FlexGrid Explorer 的作用是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数量众多、功能丰富的Demo示例。
新的FlexGrid 还是秉承原来的Office 和 VS 的风格,充分展示了ComponentOne Enterprise布局功能的强大。本次更新中我们额外追加了30余种FlexGrid用法,目前FlexGrid Explorer中已经包含了几乎所有企业常见功能示例。

【示例图解】布局展示

  • VS 布局风格

图片描述

  • Office的工具栏

图片描述

  • VS tab 拖拽

图片描述

【示例图解】功能展示

  • 类Excel的拖拽填充

图片描述

  • 单元格校验提示

图片描述

  • FlexGrid 分割器

图片描述

  • 类Excel 的注释功能

图片描述

  • 单元格冻结

图片描述

  • 动态单元格

图片描述

  • 复杂表头设计

图片描述

  • 类Excel的合并风格

图片描述

  • FlexGrid的首行过滤

图片描述

  • FlexGrid 过滤数据样式

图片描述

  • 多表打印

图片描述

扩展阅读

众所周知,ComponentOne功能全面,涵盖300余种控件类型。为方便您的使用,我们分别推出了Demo Explorer 示例资源管理器 和 Sample Explorer 源码资源管理器。目的就是为广大开发人员提供最全面、最美观的Demo示例,最大程度的减轻您的使用成本。

Demo Explorer 示例资源管理器 | 点击安装 
图片描述
包含 Winform 和 WPF 平台独立运行的桌面版程序,其中包含了:控件管理器(Control Explorer)、图表控件、金融图表控件、销售仪表盘、天气图表、FlexReport 资源管理器等,您可以通过简单的可执行程序来加载它。

Sample Explorer 源码资源管理器 | 点击安装 
图片描述
包含 Winform 和 WPF 等多平台独立运行的桌面版程序,我们又把它称为ComponentOne的“源码辞海”。您可以使用它来查看ComponentOne在不同平台下使用率最高的控件示例;也可以在具体某一个平台下通过关键词搜索,查看您想要了解的示例。

posted @ 2018-06-21 11:09  葡萄城技术团队  阅读(7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