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勒索病毒,如何在Linux上安装活字格低代码服务管理器?

本文由葡萄城技术团队于博客园原创并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葡萄城官网,葡萄城为开发者提供专业的开发工具、解决方案和服务,赋能开发者。

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由可视化设计器和服务管理器构成,开发者使用设计器构建Web应用,测试无误后即可将应用进行打包,并发布到服务管理器上。服务管理器会加载设计器发布的应用,提供给最终用户使用。考虑到国内多样化的安全可控需求,活字格的服务管理器支持私有化部署,这意味着您除了可以将应用部署在活字格云(云原生的PaaS平台)之外,还能将其安装在局域网的物理机或云主机上。

活字格有设计器和服务器构成)

私有化部署一样需要重视安全性问题。为了避免勒索病毒带来的安全风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服务器从Windows系统迁移到了Linux。那么,您需要怎么做才能将活字格的服务管理器安装到主流的Linux服务器上呢?答案是只需2行命令。

1:su(输入密码,实现提权)

2:wget https://downloads.grapecity.com.cn/HuoZiGe/Linux/huozige-installer-linux.tar && tar -xvf huozige-installer-linux.tar && chmod +x installForguncy_cn.sh && ./installForguncy_cn.sh (下载安装最新版)

执行结果如下

(在Linux上成功安装活字格服务管理器程序)

当您在终端上看到“Forguncy Server successfully installed.”时,活字格服务管理器就安装完成了。值得关注的是,活字格的设计器和包含一个并发用户授权的服务管理器面向开发者永久免费。马上搜索“活字格官网”,在Windows电脑上免费下载安装设计器,搭配刚安装好的Linux服务器,低代码开发之旅,现在启程!

posted @ 2023-01-04 10:36  葡萄城技术团队  阅读(14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