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萝贝控机大师工具推荐(一款在PC就能控制手机界面的工具)

  在一次写博客的过程中,要截取手机app上的几张图片,然后粘贴到博客里面去,不了解这个工具的时候,我就从手机上截图(使用其他的截图app或者使用手机自己的截图功能),然后再传送到电脑上,然后再放到博文中,觉得很繁琐,要是有一个能够与手机交互的PC端工具那不就很方便了么,于是就搜索了一下,无意中就发现这款app,个人觉得很实用,体验上也还不错,所以推荐给读者使用。

 

app名称:小萝贝控机大师

功能介绍:

就跟它的名字一样,简单的讲就是在手机上操作的画面可以实时在PC端展示,截图录制很方便(看视频没有体验过,可以试试)。在PC端可以用鼠标键盘完成与手机的交互,解放双手啊,不用经常低头动手去操作手机了。具体功能请参考官网,自己下载体验一下。

官网地址:http://www.xiaoluobei.com/

 

使用截图:

主界面:

 

设置界面提供方便的快捷键:

 

手机连接交互界面:

左边实时与手机同步,还可以用鼠标操作,右边提供常用的操作菜单,开关机、旋转、放大缩小、截图、录制、打开文件存放路径、安装apk、脚本录制、文件传输、导入手机通讯录。

 

好工具总是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掌握一些实用的工具可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以后发现好的工具会持续推荐。

 

 

posted @ 2016-10-25 15:16  popfisher  阅读(226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