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际大鱼-www.xwin32.cn

MSN: polugen@msn.com
http://www.xwin32.cn
http://www.dot9.cn
http://www.dbclick.com.cn
向IT相关的一切技术冲锋

 

带强名的.net程序反向工程后汇编中的问题总结

研究Sybase的DataWindow 2.5 在.net上的控件,想把加密点去掉,碰到的几个问题,下面是解决方案。
第一个问题是就一个组件,解决方法很简单,把public key清掉,或者随即生成SNK签名就可以了

第二个问题,很多其它.net组件要调用你修改的dll,因为你重新签名后,public key发生了变化,所以其它组件全部不能用了。
解决办法:得到你重新签名的组件1的public key token ,然后修改其它引用这个组件反向之后的il文件,把publick key token改成你重新签过名组件1的publick key token。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最后所有问题全部解决,宣告成功!!!

posted on 2007-12-18 13:15  网际大鱼  阅读(120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