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 2+ extjs 3站点有时获取不了数据,导致不稳定,求解

使用ASP.NET MVC 2和ExtJs 3开发了一套OA系统部署在Windows Server 2003,IIS6当中。出现了点问题,弄得有点郁闷了。

现象:
有时候,大概是每隔两三天,登录OA系统之后,就会出现获取不了数据的问题,例如使用ExtJS显示的树形结构中,无法显示子级结构;还出现了无法显示数据列表的情况。
检查代码也没有找到什么问题。只要重新发布OA系统,或者重启IIS(使用iisreset命令),系统即可恢复正常。

另外,系统的用户较少,访问也不频繁
该系统还另外加入了一个短信猫,以便发短信使用,其数据库与OA系统数据库存放在一个SQL Server中发短信没问题

还有,就是在服务器的“事件管理器》应用程序”中发现,频繁出现警告错误,而且位置不定,例如显示NullReferenceException、InvalidCastException 、IndexOutOfRangeException 等等。具体异常显示位置不定,但是程序运行起来好像也没有看到什么具体的异常

这个问题困扰了一个月了,还是没有解决
请各位发表下意见吧

posted on 2010-07-16 16:27  POLARIS  阅读(155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