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写在《ASP.NET 2.0开发指南》正式上市之际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感受。今天《ASP.NET 2.0开发指南》一书已经正式上市了。各位关注本书的朋友们很快就能在书店中见到本书。此时此刻,我感到这就好像是自己的孩子出世一般,有些忐忑,有些开心。

    经常会有一些学习计算机的朋友认为,只有国外的专业计算机图书才是好书,国内的作者写不出专业的、经典的作品。其实,这是一个误区,是一种偏执。我想,每一个有责任心的作者,都不应该一味地任由国外专业计算机图书在国内攻城略地,我们需要,也必须撰写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更多的优秀作品。可能我写的图书无法完全满足各位朋友的需要(这是不可能的,个人水平不同,需求不同),可能书籍会受到来自各方的指责。这都是很正常的,也在情理之中。然而,我想要说的是,无论别人怎么看,怎么做,我都要坚定的走下去,用自己所能,为国内原创计算机图书的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
    实际上,在cnblogs的园子里有很多水平比我高很多的高高手。希望大家都能够树立信心,坚持信念,相信各位可以写出比本书更优秀的原创作品。

    谢谢大家的支持。

posted on 2006-06-01 10:44  POLARIS  阅读(3605)  评论(48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