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值得信赖的:《ASP.NET 2.0开发指南》开始接受预订了

这段时间一直有些不舒服,一直失眠。睡不好觉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而且也不好治。另外,头疼、背疼、颈疼等等。于是,每天晚饭后去打网球,就这样晚上2、3点还睡不着。我想自己有些神经衰弱了,身体素质也下降了很多。我知道,这是必须付出的,而且只是付出的一小部分。

今天下午,从网上书店看到《ASP.NET 2.0开发指南》开始宣传,并接受预订,有些开心。
欢迎各位信任我的朋友可以去   http://www.dearbook.com.cn/Book/ViewBook.aspx?pno=TS00108338 或者 http://www.china-pub.com/computers/common/info.asp?id=30281 或者 http://www.huachu.com.cn/itbook/itbookinfo.asp?lbbh=BB991061072 进行预订。书籍近几天开始印刷,6月初能够上市。

这本书倾注了我1年来的全部心血。从夏天到夏天,回忆起来多少个不眠之夜,多少个困难,历历在目。然而,我都穿越了,就好像网球场上很帅的单反穿越球。我失去了很多很多重要的,得到了这本书的出版。这就是人生得失吧——没有失,怎么能有得?

感谢cnblogs.com提供这样一个空间,让我们这些普通人可以交流。在这里,我进步了很多,由衷地感谢。

我想这本书不会让各位朋友失望的,因为,我是值得信赖的。
 
另外,需要感谢的是dearbook.com.cn,该站点为本书设计制作了宣传专版。地址是http://www.dearbook.com.cn/2006/aspdotnet2all/index.htm 。从这里,各位朋友可以获得更多的有关信息,例如:书籍评语、我的简介等等。

posted on 2006-05-17 22:42  POLARIS  阅读(7204)  评论(69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