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2.0书稿最新进展——开始一审

经过将近一年的艰苦努力,我写作的书稿已经开始一审了。日前,我寄送了其中的三分之一给出版社编辑。同时,书稿的名称也决定为《ASP.NET 2.0开发指南》。曾经写了两个blog专门用于提请广大朋友赐教书名,并许诺如果哪位给出的书名能够得到本人和出版社的认同,将寄送一本。可是,很遗憾,没有朋友能够如愿。然而,我还是很感谢那些热情的朋友。感谢你们的支持。
由于书稿很厚,900页左右,百万字,所以,估计到了6或者7月份才可以上市了。希望大家予以支持。
目前,我感到身体和精神都很疲惫。身体的疲惫可以通过休息和活动来缓解,然而,精神的疲惫却不是睡一觉就能够解决问题的。我还是要坚持一下。我已经走过了99%,最后的一点路,我一定坚定的走下去。这样我得到的成长,岂是一本书稿能够代表的。实际上,这正是我所看重的。

posted on 2006-03-29 18:10  POLARIS  阅读(2318)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