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浏览器下载并破解 HackBar 插件

下载插件

提供一个不经过谷歌应用商店下载插件的网址:http://www.crx4.com/

破解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使用的 HackBar 插件

方法主要是修改hackbar的源码,以达到破解的目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Chrome插件列表,查看Hackbar的插件ID:djmoeo…… ,在文件搜索里搜这段字符,我这里用的是Everything。

 

2、用文本编辑器打开这个文件夹下的 2.2.7\theme\js\hackbar-panel.js 文件。

 

3、在hackbar-panel.js 的第35、40、43行左右的disable_hackbar(); 注释掉,同时添加一行init(); 然后Ctrl+S保存文件。

 

4、再打开F12 看看,可以用了。
来源:https://blog.csdn.net/wdsj_xh/article/details/97511285

posted @ 2021-02-06 14:26  polaris_973  阅读(3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