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是GTX950M , 8G 内存的 ,配置不算低但是打开phpstorm的速度非常的慢。基本上每次打开都要花一分钟以上,虽然打开sublime text3 只需要三四秒,但是phpstorm功能的强大又使我不得不使用这款软件,哈哈哈,下面步入正题。

我也是搜索了许多相关的资料然后实际使用之后总结的。

1.首先找到phpstorm.vmoptions文件,使用记事本打开。

2.在文档的最后加上两行代码

  1. -Dawt.usesystemAAFontSettings=lcd  
  2. -Dawt.java2d.opengl=true  

保存并关闭记事本,然后打开phpstorm,你会发现phpstorm打开的速度快了一个数量级(我差不多十几秒),这样一来一去能节约不少时间了。

posted on 2018-06-12 22:25  人傻就要多读书  阅读(489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