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dwz.date/cts4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dwz.date/ct5S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初步的了解博客园和github,让老师更加充分的了解我,为实践打下基础
学号 031802314

我叫李辰钰,是一名很普通的大学生罢了。
对我自己而言,我还是比较喜欢读书的,阅读过还算蛮多的小说吧。
个人爱好的话打个羽毛球其实也挺好。
在高中阶段也参加过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了全市二等奖,也算是一个比较有想法的年轻人吧。
虽然我现在还是个菜鸡,但是希望可以通过这次实践环节让我也认识到真正的自己。

技能树与技术偏好

会使用C和C++,学过数据结构
自学python ing

课程希望

在这之前其实相比较于呢些大佬代码量还是比较少的,但是也接触过pta以及一些洛谷的题目。
希望本学期可以让我的代码量上升一个档次,真正有能力参与后端的开发。

后台博文截图

Github截图

posted @ 2020-09-05 19:45  Pluto·  阅读(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content += '
'; $(jquery_h3_list[i]).before(go_to_top); var li_content = '
  • ' + $(jquery_h3_list[i]).text() + '
  • '; content += li_content; } content += ''; content += ''; if($('#cnblogs_post_body').length != 0 ) { $($('#cnblogs_post_body')[0]).prepend(content); } } } GenerateContent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