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上月

无聊的pks比较喜欢瞎写,所以,嗯,会有比较喜欢的音乐&涂鸦素材哦~

\(\mathcal{Paintings2->ArseniXC}\)“自带滤镜的摄像机”(记于18.7.29)

今天分享的是\(BG\)啦~

不知道你是否见过这几张图片:

嗯,从他的画风可以看出来细致,写实,日系。是的,今天要介绍的就是画师ArseniXC——一位特别厉害的数字艺术家,从\(P\)站上的信息来看,并不知道他是祖籍俄罗斯,还是现在就住在俄罗斯……但是他的作品又偏日系,所以总觉得他会和日本有什么关系……没准想现在就住在日本?没准他的故乡是日本?本宝宝并不可以得知\(qwq\)……

嗯,与其悉知画家其人,不如悉知画家其才。\(Arsenic\)从某种意义上讲,是一个十分讲究完美的画家。因为他的作品大多数都是成套出现。

比如他画过的\(All-Day\)日式的小房子:

清晨

黄昏

入夜

亦或者是他画过的雕塑

清晨

黄昏

入夜

还有他画过的学院系列

总览

走廊

教室

还有食堂

\(and\)校巴

图书馆

他也会画一些别致的小景

或者是森严的摩天大楼

或者是充满人间烟火气息的步行街

又或者是其他让人看了耳目一新的景象

无论怎样,\(ArseniXC\)笔下的世界,既是着重描摹其形态,但却又有几许灵动活泼的神韵。无论是他的建筑也好,风景也好,让人感到熟悉的同时也让人感到舒适,他也算是同他的笔,还这世界一个可爱的模样。



\(\mathcal{Paintings1->Claude \ \ Monet}\)大师克劳德·莫奈(记于18.7.22)

先贴一张画家的大头贴自画像~

他实际长这样:

日出·印象

这幅画应该是印象派的开山之作吧,是在莫奈32岁时画的。看上去已经有了
现代印象派的一些雏形——不规矩、线条凌乱,颜色上给人一种朦胧却又亲近的自然美感,虽然线条粗犷但是细节处勾勒的比较到位qwq,是笔者比较喜欢的一幅画。

站在圣阿德雷斯花园中的珍妮·玛格丽特

这幅笔者比较中意的画,不是特别出名。但是我们可以看出这幅画偏于写实,对于画面中间的花簇、画面左侧的女主勾勒的无比细致。构思精巧也是一个亮点。整幅画面是平衡的,右侧的小树们与左侧的女主互相照应,显得画面的重心没有倾倒。这幅画作于1867年,是属于莫奈比较早期的作品。当然,这幅画还有它的续集:

圣阿德雷斯的阳台

让人叹为观止qwq

荷兰花田

嗯,色彩鲜艳,细节精致。各种颜色凑在一起,很容易杂糅显得杂乱无章,然而莫奈对于这一点似乎处理得很好。

还有一幅鲜为人知的印象派名作(似乎有语病?)

蒙特戈伊大街

这幅画作于1878年6月30日,正值法国的世博会——这场世博会在历史的长河里十分耀眼,因为这场世博会隆重推出了贝尔的电话,以及爱迪生的留声机。莫奈记录了欢庆世博会时的盛况,给后世留下了一幅教科书式的印象派作品。法国的三色旗交相掩映,如流水一般被赋予了动态的生机。

qwq说来好玩儿,当时的英国伦敦雾霾严重,但是莫奈似乎很高兴,因为这种云遮雾绕的意境他很享受,于是就到泰晤士河边上作起了画:

睡莲池系列:

然而这哥们画了一堆十分有名气的睡莲,但是我并不是很喜欢一堆破叶子有什么可看的。所以就不介绍啦~

老婆系列:

嗯,去翻阅了一下百度百科,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比如莫奈曾经为她的第一任妻子画过两幅很著名的画:

\(P1:\)春天

\(P2:\)撑阳伞的女人

分别作于1872年和1875年。其实从这里也可以看出莫奈的印象派水平在不断提高。

嗯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吧~

posted @ 2018-07-22 13:33  皎月半洒花  阅读(1582)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