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花

我是花,来自山东。我很菜很菜的哦\(qwq\)

最重要的——我是男的!我是男的!我是男的!江湖上关于我是小萝莉或者姐姐的传言都是窝机房的大\(zz\)们乱搞的……长得不帅\(233\)

呐,我当然十分喜欢\(OI\)比文化课有意思多了!但是偶尔真香~

平时喜欢研究物理历史现代政治(然而物理一考就崩\(QAQ\),偶尔会小文艺,会吟诗作赋,喜欢看书,喜欢颓废

\(QAQ\)码力极其差,学了算法过几天就忘,平时口糊好像海星,一上代码就\(GG\)

哦哦,我的坏毛病吗……比较敏感,偶尔会很现实,性格比较倔\(233\)

希望自己可以越来越强吧\(qwq\)

\[\mathcal{SDOI2020 \ \ rp \ \ ++ \ \ !} \]

\(QQ2836531293\)

posted @ 2018-05-30 19:31  皎月半洒花  阅读(1731)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