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贤钟的博客

一个人的奋斗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贪便宜的后果

Posted on 2010-08-07 16:04  贤钟  阅读(35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逛WTK发现一款特价服务器,忍不住出手了。 因为美国那边是白天所以服务器上线很快,结果一测试悲剧了。

ping 值 400 -550 ,而且严重丢包。 

 

 

 

 

2个IP都悲剧,到这边的线路是不行了, 看看其他情况怎么样!

 

以前的硬盘分区都是 /dev/hda 网上查了一下

----------------引用 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linux/l-lpic1-v3-102-1/?S_TACT=105AGX52&S_CMP=tec-ccid

第一个 SCSI 驱动器通常是 /dev/sda。在较早的 Linux 系统中,第一个 IDE 硬盘驱动器是 /dev/hda。随着串行(SATA)IDE 驱动器的发明,混合 PATA/SATA 系统有时会使用 /dev/hda 作为第一个 PATA 驱动器,使用 /devsda 表示第一个 SATA 驱动器。在较新的系统上,所有 IDE 驱动器都命名为 /dev/sda、/dev/sdb 等。IDE 驱动器名称的更改是热插拔 系统造成的,最初支持的是 USB 驱动器。热插拔允许您在插入新设备后立即开始使用新设备,而现在这种命名用于所有设备,无论是内置于系统之中的设备,还是随后使用 USB 或 Firewire(IEEE 1394)或其他类型的连接插入正在运行的系统的设备。

-----------------

先使用hdparm 命令测试硬盘, 硬盘是SAS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达到 200MB/S。

 

 

CPU是 Xeon E5520的。

 

 

然后用unix bench 5.1.2 测试性能

 

 

 

最后测试得分是  891.8 在其他 E5520 的服务器上能够得到  1200 以上的分数。

PS: 在  P4 2.4G 1G内存 500G硬盘 的机器上测试的分数是  49分。

 

 

然后测试一下网速,从另外的机房下载文件, 最高可以到达 13.7MB的速度, 平均在7MB。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可以作为单独的MYSQL服务器运行。 不适合做Web服务器, 不过放英文站点还是比较合适的。

 

 便宜没有好货, 需要大流量的 可以到  www.100tb.com购买。1G的端口, 流量100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