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个知识点后怎样?

  不知有多少人在开始进行“个人知识管理”,选择专业工具时想过这个问题?

 

1、当你用windows资源管理器,有5000个知识文档。会是怎样的情况?

2、如果是onenote呢?

3、还有人使用gmail、Wave呢?

 

   wave从本质来说,适合沟通,用作“PKM”,算是“过度用途开发”了;不够也是一种很好的尝试。所以,通常情况下,用wave和onenote作知识管理的坚持不了“3年”。因为很多人没有考虑到“5000个知识点”后,会变成怎样呢?

 

 

 

   未完待续(2010-7-31)。

    欢迎大家补充快捕、wiz、mybase、PKM2等,拥有5000个知识点会变成怎样的情况。

    (注:针式PKM管理的知识点可达10万个以上,容量仅受硬盘空间限制,压力测试100G)

 

 

 

 

 

 

posted @ 2010-07-31 23:59  个人知识管理  阅读(12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